九三学社重庆市委,渝中区委、万州区委联合开展第22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2010-12-21

12月11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渝中区委、万州区委组织社内10多名高级职称医学专家及法律工作者,赴万州区开展第22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市三院、外科医院、急救中心、中医院的医学专家在万州区人民医院外科、内科、妇产科、口腔科、皮肤科、骨科开展了教学查房,提供技术指导。在“百名专家进乡村入学堂”医学讲座活动中,重庆医科大学附一院的陈明教授和附二院的孙建明教授分别为150名医务工作者讲解了心血管病进展和下肢深静脉血栓。医学专家们与法律工作者还在万州高笋塘广场,进行了义诊和法律咨询活动,接待义诊及咨询群众共3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是九三学社开展科学技术普及工作和服务社会的平台,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优势,为倡导热爱和平、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九三学社渝中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