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关于召开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研讨会的通知
2013-04-08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

关于召开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研讨会的通知

 

社各区(工)委,直属基层组织:

为认真落实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征集“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研讨会”论文的通知》(九三中宣发〔20136号)精神,切实加强以爱国民主科学为核心价值理念的九三学社文化建设,不断深化九三学社历史和优良传统研究,全面推进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社市委决定召开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5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会议地点

重庆市渝中区沧白路71号党派大楼

三、主要内容

开展以爱国、民主与科学为核心的参政党理论研讨。

各区级组织至少提交1篇论文,并确定1名大会发言人。直属基层组织不作具体要求。

论文内容:民主与科学光荣传统的定义、内容,以及形成、发展;民主与科学精神对我社成立和壮大的巨大影响;研究讨论民主与科学问题的重大意义。

论文要求:观点正确,论证充分,文字简练,文风朴实。字数在3000字左右。论文结尾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通讯地址等。

四、参会人员

社市委有关领导、机关处室负责人,社各区(工)委、直属基层组织分管参政党理论研究的负责人,论文作者、大会发言人。

五、其他事项

1.社各区(工)委、直属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推进。论文务必于515前报社市委宣传处。

2.社市委将评出优秀组织奖,及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

3.论文在《重庆社讯》或“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网站刊登。优秀论文推荐参加社中央“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研讨会”。

 

联系人:唐孝彬    15723072290  15025762666

电子邮箱:xuancc9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