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沙坪坝区委成立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
2010-05-28

        为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切实发挥新时期民主党派的职能和作用,社沙坪坝区委于2005年成立了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该委员会设主任1名,副主任2名,委员7名,并聘请曾任三届社区委主委的丁小中教授为顾问。

        5月13日,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郭劲松主持。郭劲松首先强调了成立委员会的宗旨和意义,希望各位委员能广泛联系所在支社成员,围绕发展第一要务,在参政议政方面多下功夫,使社区委的参政议政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选好题、立好论是提高参政议政质量的前提。参照九三学社市委申报课题参考题目及沙区政协2005年信息参考题目,结合社区委人才特点及优势,各位委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丁小中顾问也发表了切实而中肯的意见。最终确定了5件提案向社市委投标,3条信息报区政协。

        会议还确定了2005年党派调研课题的负责人,并拟定了初步的调研计划。(夏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