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讯2012年第5期总第89期
2013-02-04

9月3日,中共大渡口区委统战部田兵副部长、党派科科长安莉走访社市委。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组织处处长漆卫东参加了协商座谈。

9月5日,市政协秘书长会议在市政协609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办公室主任涂慧琼列席。

9月6日,市政协提案调研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协514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参政议政处处长田水松参加。

9月10日,第三期“重庆学习论坛”(推进农业现代化的几个主要问题)在市委党校综合楼小报告厅举行。社市委主委谢小军参加。

9月11日,重庆大学常务副书记苏宜春、统战部部长张承康走访社市委。社市委主委谢小军,副主委黄爱龙、杨开奎接待并座谈协商了有关工作。

9月11日,社市委四届四次主委办公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杨开奎副主委主持。会议议程为:1、讨论拟发展社员名单;2、讨论开展社市委委员、区级组织副主委暨新社员培训会建议方案;3、讨论《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  中共重庆市北碚区委员会关于推进北碚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合作协议(讨论稿)》;4、讨论队伍建设有关事项。社市委主委谢小军,副主委黄爱龙出席会议,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9月12日,社市委四届五次主委会在社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谢小军主委主持。会议议程为:1、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常务委员会议程(草案)》;2、审议开展社市委委员、区级组织副主委暨新社员培训会建议方案;3、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   中共重庆市北碚区委员会关于推进北碚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合作协议(送审稿)》;4、讨论队伍建设有关事项。社市委副主委潘复生、屈谦、黄爱龙、刘云艳、杨开奎、杨丹、余国东出席会议,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9月15至16日,社市委四届三次常委会在北碚区缙云山天香苑度假酒店会议中心二楼致远厅举行。会议由谢小军主委主持,中共北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渝川应邀列席会议并致辞。会议议程为:1、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月23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总结交流2012年度政治协商及参政议政重点调研项目进展情况,研究工作思路和措施;3、安排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近期重要工作。社市委副主委潘复生、陈义华、屈谦、刘云艳、杨开奎、余国东,常委王佳、毛伟、李伟、杨竹、张大为、张国建、高光勇、郭劲松、郭晓燕、黄华、雷瑞宏出席会议。社合川区工委主委周作平、社江北区工委主委周勇,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王启海,重点调研项目报告执笔人、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9月15日,社市委与中共北碚区委在北碚区缙云山天香苑度假酒店会议中心一楼嘉禾厅签订了《关于推进北碚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合作协议》。屈谦副主委和徐江常委分别代表社市委、中共北碚区委签订协议,社市委主委谢小军、中共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出席签字仪式并作重要讲话。社市委副主委潘复生、陈义华、屈谦、刘云艳、杨开奎、余国东,中共北碚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徐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渝川,区政协副主席、社北碚区委主委王佳,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王启海以及参加社市委四届三次常委会的其他同志出席签字仪式。

9月17日,2012年重庆社会主义学院秋季开学典礼在社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社市委主委谢小军、副主委杨开奎、组织处处长漆卫东参加会议。

9月19日,南岸区“同心实践锻炼基地”启动仪式在南岸区正联大厦会议中心5楼举行。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宣传处处长郭祥参加。

9月20日,市级部门学习贯彻市推进新型工业化大会精神报告会在市委小礼堂举行。社市委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9月23日,九三学社理论研究与社史研究呢工作研讨会在海口举行,社市委宣传处处长郭祥、南岸区社员郑云武参加。

9月25日,2012年重庆市统一战线中秋诗会在万豪酒店九楼举行。社市委副主委刘云艳参加。

9月25日,中共西南大学统战部部长傅举庆、党派科科长曾庆红走访社市委。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组织处处长漆卫东接待并座谈协商了有关事项。

9月26日,社市委主委谢小军,副主委屈谦、杨开奎走访中共江北区委。中共江北区委书记燕平,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祖英,江北区副区长、社江北区工委主委周勇参加座谈并协商了有关工作。

9月27日,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庆祝中秋国庆暨成立一周年座谈会在大渡口区行政中心西641会议室举行。社市委副主委陈义华参加。

9月27日,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第0013号重点提案《关于完善城市公共交通体系促进“畅通主城”建设的建议》督办座谈会在市政府办公厅2号楼101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副主委陈义华、参政议政处处长田水松参加。

9月27日,2012年重庆市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在市政协七楼议政厅举行。社市委主委谢小军、副主委杨开奎参加。

9月28日,市政协三届六十六次主席会在市政协609主席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列席。

10月14日至18日,社市委主委谢小军一行到四川、贵州、云南等地开展《三峡库区及长江中上游水污染防治对策研究》课题调研。社市委原副主委邱道持,副主委杨开奎,参政议政处处长田水松陪同调研。

10月18日,范照兵部长在中共市委统战部一楼会议室作《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专题报告。社市委副主委屈谦、办公室主任涂慧琼,宣传处处长郭祥,社会服务处处长刘小玲参加。

10月26日,“重庆学习论坛”第四期——建设文化强国的几点思考在市委党校综合楼小报告厅举行。社市委主委谢小军参加。

10月25日,社市委四届六次主委会在社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谢小军主委主持。会议议程为:1、审议推荐重庆市第四届政协委员建议名单;2、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社会服务、理论研讨、宣传报道工作表彰奖励办法;3、审议九三学社重庆第四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和工作委员会目标任务与表彰奖励办法。社市委副主委潘复生、陈义华、黄爱龙、刘云艳、杨开奎、杨丹出席会议,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10月26日,社市委机关直属支社到合川区涞滩古镇开展组织活动暨重阳节庆祝活动。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机关支社全体社员参加活动。

10月29日,中共重庆市委双月座谈会在市委办公厅二楼二会议室举行。社市委副主委陈义华、杨开奎、余国东参加。陈义华副主委代表社市委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