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万盛、长寿区委领导看望九三学社在万州挂职干部
2011-11-07

 

102527日,中共万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绪容,中共长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旭东到万州,分别看望挂职万州区水利局副局长、社万盛区委副主委黎富刚,挂职万州区第五人民医院副院长、社长寿区工委副主委董长明,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并与中共万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庆利等座谈,听取万州区情和统一战线工作情况介绍。

李庆利表示,在中共万州区委的领导下,万州区各民主党派紧紧围绕区委、区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地方组织的政治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积极争取党派中央和上级组织的支持,开展了“同心•共建第二大城市”一系列活动,万州的统战工作和党派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如:九三学社万州区委会积极落实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与中共万州区委签订的“共建重庆第二大城市备忘录”,协助上级组织和有关部门开展新农村试点项目,争取九三学社中央和市政府在万州成功举办“万州古红桔论坛”等,取得了较好成效。

万盛、长寿区领导对中共万州区委、区委统战部非常周到、细致地安排好在万州区挂职的九三成员的工作、生活表示感谢,并表示,要认真学习万州好的经验和做法,积极推进本地区统战工作。

万盛区政府副区长、社区委会主委雷瑞宏,万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曾祥明;长寿区政协副主席、社区工委主委涂奇微,副主委陈正江;万州区政府副区长赵昌辉,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周伯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范平远,社万州区委主委张国建,副主委王代龙、邓元明、李勇、涂海波等陪同看望、座谈。(涂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