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举办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大会
2015-09-15

91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江津区工作委员会举办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大会。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中共重庆市江津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杨利,江津区政协副主席、社区工委主委欧应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开奎肯定了社区工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社区工委要抓住组织新建的机遇,切实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夯实人才队伍,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

杨利充分肯定九三学社在江津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希望区工委和全体社员要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优势,努力探索参政履职的新途径、新方式推动江津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率先发展。

欧应刚在讲话中回顾了九三学社70年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强调,要做思想上坚定的参政党、要做履职上坚实的参政党、要做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

纪念大会上,社员们还表演了文娱节目,用歌声、舞蹈、诗歌朗诵等形式讴歌了九三学社70年光辉的历程。(徐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