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岸区委举办迎春团拜活动
2013-02-19

 

111,九三学社南岸区委员会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迎春团拜活动。社重庆市委副主委、重庆市政协副秘书长陈义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聂鹏,社市委宣传处处长郭祥,南岸区统战部副部长周蕊应邀出席活动。区政协副主席、社南岸区委主委李伟,副主委谢雪梅、蔡应繁、文传浩,以及200多名社员参加活动。活动由九三学社南岸区副主委陈晓麟主持,

在会上,聂鹏代表二师致欢迎辞。李伟代表社区委做了2012年工作报告。他指出:2012年九三学社南岸区委以加强自身建设为重点,注重专题调研和提案工作,注重突出科技特色,将社会服务工作与同心实践基地工作共进,注重创新思路,推出亮点,开创了工作新局面;新的一年里九三学社南岸区委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继续深入推进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围绕“科学发展、富民兴渝”中心工作,围绕南岸区茶园建设为中心,以物联网、创新社会管理两大特色的中心工作,发挥优势,履行职责,积极建良言,献实策,切实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和培训,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同心实践基地建设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取得各项工作的全面进步,向蛇年再说奉献,再展成绩。陈义华传达了社中央十大会议精神,并充分肯定社区委2012年度工作,对2013年工作提出希望。周蕊也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谢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