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万州区委召开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1-11-30

115,九三学社重庆市万州区委召开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万州区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社市委第二十四次常委会”、“社市委区级组织主委座谈会”等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基层支社组织生活活动制度;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重庆市万州区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考核办法(试行)》、《九三学社重庆市万州区委员会理论研究信息报道工作考核办法(试行)》、《九三学社重庆市万州区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考核办法(试行)》、《九三学社重庆市万州区委员会鼓励社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奖励办法(试行)》;讨论发展新社员。主委会成员分别就参政议政、信息、学习宣传、社会服务、联络联谊、机关建设等提出意见。

会议由社区委主委张国建主持。社区委委员,基层支社主委,处室、专委会负责人,共46人参加了会议。(涂海波  张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