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讯2014年第4期总第100期
2014-09-13

4                                总第100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办公室编             2014年8月31  

745日,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带领调研组前往武隆县沧沟乡大水村和丰都县南天湖镇高庄坪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中共武隆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吉生、丰都县扶贫办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79日,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带队走访社成都市委机关并座谈,成都市政协副主席、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社成都市委主委戴晓雁主持座谈会,社成都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平代表社成都市委介绍了相关情况。社市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区(工)委专职副主委,社成都市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71013日,九三学社理论研究与社史研究工作研讨会暨社史工作培训会在江苏南京召开。社市委宣传处处长郭祥参加研讨会及培训会,并作工作交流。

 

711日,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率队前往四川省峨眉山市参加九三学社川渝两地暨川西南片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交流会。会议由社四川省委、社重庆市委和社中央宣传部联合主办,社乐山市委承办。社市委机关干部、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参加会议。

 

715日,社四川省委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甘立祥,副主委张新利,秘书长吴源一行抵渝,就社史研究工作与社市委座谈交流。社市委宣传处处长郭祥参加。

 

71517,九三学社全国社会服务工作研讨暨培训会议在江苏苏州召开。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社会服务处处长刘小玲参加研讨会及培训会。杨开奎副主委代表社市委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72224日,九三学社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办公室主任涂慧琼参加会议。杨开奎副主委代表社市委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723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情况通报会在市委宣传部召开。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宣传处干部参加通报会。

 

729日,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走访中共梁平县委统战部,并与中共梁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钟斌,副部长唐思、柏林座谈。社市委组织处副调研员汪科君参加座谈。

730日,社中央副主席赖明,社中央副主席、市政协副主席谢小军一行前往大渡口就“老工业基地转型发展升级”进行调研。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夏晓华,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大渡口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731日,九三学社“亮康行动”启动暨授牌仪式在重庆市万州区人民医院举行,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屈谦,办公室主任涂慧琼、社会服务处处长刘小玲参加启动仪式。

 

731日,社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统筹兼顾推进西南水电健康发展》课题研讨会。社中央副主席赖明,社市委副主委潘复生、杨开奎,参政议政处处长田水松等参加研讨会。

 

87日,市物价局召开“重庆市有线数字电视基本收视维护费价格听证会”。社市委副主委陈义华参加听证会。

 

819日,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十次主委办公会在社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杨开奎副主委主持。会议的议程为:1讨论社市委直属基层组织更名事项;2、讨论给予余恒璋纪律处分有关事项;3、讨论有关基层组织届中调整事项;4、讨论《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推荐的社中央组织部2014年度表彰建议方案》;5、讨论《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和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稿)》;6、讨论拟发展社员名单;

7、讨论有关人事事项。社市委副主委黄爱龙出席会议,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81922日,2014年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

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会在涪陵区召开。社市委主委谢小军,副主委潘复生、陈义华、屈谦、杨开奎、余国东参加暑期谈心活动会。

 

820日,社浙江省委召开思想建设理论研究中心会议。社市委宣传处处长郭祥应邀参加会议。

 

82630日,九三学社组织工作专题研讨会暨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履职培训班在云南腾冲召开。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参加研讨会及培训班。

 

827日,九三学社“亮康行动”基地授牌仪式在黔江民族医院举行。社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王金茹应邀出席仪式并授牌。社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刘小玲参加授牌仪式。

829日,为迎接“9.3抗战胜利纪念日”,重庆政协.文化月坛第十五讲在市政协机关一楼会议室举行,邀请西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周勇教授主讲《英雄的城市与伟大的转折—七十年后的回顾与反思》。社市委机关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