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重实效 对接促发展
2011-12-07

合作重实效  对接促发展

——记社渝中区委对接万州区人民医院活动

 

121,九三学社渝中区委主委、重庆医科大学副校长杨竹同志率重庆医科大学附属一院、二院、儿童医院、口腔医院的社员专家团队赴万州区人民医院开展对接活动,为该院创建三级甲等医院提供技术支持。

在医院,专家组织教学查房,深入浅出地对各种临床症状做出了指导性的示范,就各专业学术性问题进行了交流。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万州区人民医院院长张斌详细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听取了专家就医院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杨竹主委在讲话中强调,人才是一所医院的生命力,医院要发展壮大就必须培养自己的医学人才。九三学社渝中区委将发挥自身的人才优势,根据区人民医院需要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此次对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重庆医科大学与万州区人民医院的交流与合作,将社重庆市委与中共万州区委签订的《共建重庆第二大城市合作备忘录》落到实处,为万州医卫事业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中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庆利,区政府副区长程尧,统战部副部长程禾,区卫生局局长张先祥,社万州区委主委张国建,社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刘小玲出席活动。(王晓莉   张  帆  涂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