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沙坪坝区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1-09-01

825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沙坪坝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沙坪坝区隆重举行。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主委谢小军,中共沙坪坝区委书记李剑鸣,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潘复生,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邱道持,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陈义华,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开奎及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的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重庆市沙坪坝区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郭劲松、田耕、夏惠、郭钢、郭科社、贺一、刘拥军、孙冬野、梁灏、曾康、朱光俊、李涛、张天模、陈伯礼、赵良举、黄成瑜、潘开方、魏子栋为九三学社重庆市沙坪坝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郭劲松当选为九三学社重庆市沙坪坝区第六届委员会主委,田耕、夏惠、郭钢、郭科社、贺一当选为九三学社重庆市沙坪坝区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会议通过了大会决议,并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

谢小军主委代表社市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九三学社重庆市沙坪坝区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离任同志的工作成绩和高尚情操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九三学社重庆市沙坪坝区第六届委员会提出四点希望: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加强思想建设;大力实施“人才强社”战略,全面加强组织建设;以助推发展为第一要务,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四要支持社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希望新一届社沙坪坝区委团结全区广大社员,紧紧围绕“十二五”规划实施、“五个重庆”建设、“一区三高地”建设和“缩小三个差距,走共同富裕道路”等中心,拼搏进取,不断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社市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