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积极落实“九万合作”
2012-01-05

20111228,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重庆市科委副主任、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潘复生带领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研管理处处长于明政、重庆新材料研究中心主任蒋显全到万州深入推进“九万合作”,帮扶万州科技发展。

潘复生一行实地考察了重庆江东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在座谈会上,潘复生明确表示支持重庆江东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在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挂牌设立锻压成型技术研究所,支持江东机械公司引进技术,引进人才,申报项目。并就江东机械公司强化产业链条延伸、强化与政府资源结合、强化产学研效能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中共万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庆利,区政协副主席、社重庆市委副主委周伯安,区委副秘书长童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程禾,区科委副主任何登阔,社万州区委主委张国建、副主委王代龙、邓元明、李勇、涂海波等参加相关活动。(涂海波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