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政协九三学社届别召开委员届末述职会议
2011-09-30

 

96,沙坪坝区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届末述职会议在区民主党派机关大楼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社沙坪坝区委主委郭劲松主持。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渝,区政协教文卫体委主任胡克勤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界别13名政协委员围绕参加政协会议、活动;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参加界别活动,反映界别诉求;联系群众、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在本职工作中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做了全面述职。委员们实事求是地梳理了担任政协委员以来做出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委员们的述职得到了何渝副主席的充分肯定。她指出,九三学社界别委员们履职认真,尽心尽力,用聪明才智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关注民生、反映民意,体现了“爱国、民主与科学”的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委员们在政协这个大学校里得到了锻炼,不管是政治思想素质还是参政议政能力都得到了提高,希望委员们不辜负政协党组和九三学社组织的信任和希望,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