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科技学院支社第六届委员会成立并迁移
2011-11-02

 

1014,九三学社重庆科技学院支社第六届委员会成立暨组织关系转接大会在重庆科技学院召开。社九龙坡区委主委张大为、副主委刘静涛,社沙坪坝区委主委郭劲松、副主委田耕、夏惠,重庆科技学院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参加大会。中共九龙坡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刚、沙坪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漆鹏,科院党委副书记刘东燕、党委统战部部长陈超应邀到会。

科院支社第六届委员会主委尹华玲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她表示将不辜负社员的信任,带领新班子进一步做好社务工作,立足本职作贡献。

郭劲松首先对重庆科技学院支社迁移至沙坪坝区表示热烈欢迎,并祝贺支社新一届委员会成立;对支社在中共九龙坡区委、社九龙坡区委领导和九龙坡区委党委统战部指导下,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重庆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支社工作的具体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九龙坡区和沙坪坝区都是在重庆较早建立九三学社区级组织的地方,沙坪坝区更是留下了不少九三学社老前辈的足迹,因而沙区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的担子更重;希望支社新一届班子成员尽快熟悉沙区区情,把在九龙坡好的工作经验带过来,相互融合、相互学习交流;希望班子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扩大社员队伍,选拔优秀人才,为推动学校建设和沙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刘东燕代表学校对九三学社重庆科技学院支社第六届委员会成立以及组织关系顺利转接表示祝贺。他指出,重庆科技学院支社划转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是学校统战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支社社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有着悠久的统战传统,在建设发展的各个关键时期都得到了民主党派成员有见地的建言献策。今后学校将进一步规范统战工作各项管理,规范双月座谈会,积极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开展工作创造好的条件,充分发挥好统战工作的作用。

杨刚、漆鹏、张大为也分别讲话。(夏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