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讯2015年第3期总第105期
2015-07-15

557日,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到广安调研“四川省各民主党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基地”建设情况,并出席武胜县招商引资座谈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宣传处处长郭祥,以及社内部分企业家社员陪同调研。

 

57日,社市委副主委刘云艳、杨开奎走访西南大学统战部,并与西南大学统战部部长周文全,副部长廖万洪座谈。社市委组织处副处长汪科君,社北碚区委专职副主委胡一珊参加了走访和座谈。

 

57日,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常委郭劲松走访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与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高鹏座谈。社市委组织处副处长汪科君参加了走访和座谈。

 

510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召开2015年社会服务工作培训暨工作会议,会议由主委谢小军主持,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出席会议并作《努力打造社会服务平台》专题报告。会议部署了2015年社会服务工作,部分社区(工)委、直属基层组织介绍了社会服务工作经验,社万州区委、渝中区委签订了“九九”合作协议。社市委副主委屈谦、杨开奎,社各区(工)委专职副主委或分管领导、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社会服务人才数据库内专家学者,社市委机关干部200余人参加会议。

 

514日,市政协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主席会议。社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田水松列席会议。

 

515日,九三学社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支社成立大会在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大楼举行,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宣传处处长郭祥,组织处副处长汪科君参加会议。

 

518日,社市委老年委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老年委主任周宗兴主持,社市委副主委陈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老年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521日,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主委办公会在社市委机关召开,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杨开奎主持。会议的议程为:1、讨论《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推荐的社中央社会服务工作20112015年表彰建议方案(讨论稿)》;2、讨论拟发展社员;3讨论社万州区委届中增补委员事项4讨论《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06-2015年社务工作先进集体、优秀社员的方案(讨论稿)》5讨论《关于开展“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研究”调研工作方案(讨论稿)》;6讨论机关干部人事档案有关事项。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525日,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主委会在社市委机关召开,会议由主委谢小军主持。会议的议程为:1、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推荐的社中央社会服务工作20112015年表彰建议方案(送审稿)》;2、审批新社员;3、审议社万州区委届中增补委员事项;4审议社市委机关干部人事档案有关事项5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表彰活动方案(送审稿)》6审议《关于开展“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研究”的工作方案(送审稿)》。副主委陈义华、屈谦、黄爱龙、刘云艳、杨开奎、余国东出席会议,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527日至30日,九三学社西南片区社务工作交流会暨六省市对口帮扶威宁工作座谈会在毕节市召开。专职副主委杨开奎率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65日,重庆大轰炸纪念活动在较场口举行,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参加纪念活动。

 

68日,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召开了2015年二季度监督工作会议,会议由监督委员会主任杨开奎主持。会议议程为:1、学习《韩启德主席在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2 传达社中央监督委员会《监督工作情况通报》;3、围绕内部监督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定位及工作方式、途径等进行交流探讨;4、安排部署开展区级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监督工作。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69日,中共市委统战部召开《重庆市全面深化改革中长期实施规划》协商会,就《重庆市全面深化改革中长期实施规划(2014-2020年)》(征求意见稿)征求各民主党派意见建议。社市委主委谢小军,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参政议政咨询委员会委员彭国川参加会议。

 

611日,中共市委统战部召开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社市委主委谢小军,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612日,中共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统一战线学习传达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第四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社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刘小玲参加会议。

 

612日,市政协何事忠副主席在市政协机关组织召开“科学制定重庆市十三五规划重点协商工作动员会”。社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田水松参加会议。

 

611日至12日,社市委经济委赴黔江区就《促进秦巴(武陵)山区生态旅游业发展相关问题研究》、《渝东南(黔江)蚕桑业产业调查研究》课题进行调研。社市委经济委主任文传浩等参加调研。

 

623日,社中央组织召开监督委员会研讨会。社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杨开奎参加会议。

 

625日,社市委第十二次“主委接待日”在社市委机关举行,专职副主委杨开奎接待了到访社员。

 

629日,市政协组织召开秘书长会议。社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刘小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