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讯2016年第3期总第111期
2016-07-26

5月3日,市政协召开秘书长会议,社市委副巡视员兼办公室主任涂慧琼参加会议。

5月13日至14日,社中央第十一届“九三论坛”在上海举行,社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田水松参加会议。

5月19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旧址陈列馆开馆暨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渝中区举行,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应邀参加仪式。

5月19日至22日,九三学社全国社会服务工作暨培训会议在上海举行。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社会服务处处长刘小玲参加会议。

5月25日,第七届中国畜牧科技论坛在荣昌开幕,社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印红,原副主席贺铿,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社市委主委谢小军,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与中共荣昌区委员会签订了“九荣合作”合作协议。

5月25日,社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印红一行视察社市委机关并召开座谈会。社市委主委谢小军,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处室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

5月25日,市政协召开四届四十九次主席会,社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田水松列席会议。

5月26日,社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印红一行赴社涪陵区委参加社中央市(区)级组织机关能力建设试点工作座谈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副巡视员兼办公室主任涂慧琼参加座谈会。

5月31日,市政协召开秘书长联席会议,社市委副巡视员兼办公室主任涂慧琼参加会议。

6月2日,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主委办公会在社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杨开奎主持。会议的议程为:1、讨论《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关于2016年社区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讨论稿)》;2、讨论九三学社重庆市社区级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名单、职责及社市委工作程序;3、讨论《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关于严肃社区委换届纪律的通知(讨论稿)》;4、讨论西南政法大学支社迁移事项;5、讨论巴南区工委增补副主委事项;6、讨论拟发展社员名单。副主委黄爱龙出席会议,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6月3日,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主委会在社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主委谢小军主持。会议的议程为:1、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2、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关于2016年社区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送审稿)》;3、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社区级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名单、职责及社市委工作程序;4、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关于严肃社区级组织换届纪律的通知(送审稿)》;5、审议西南政法大学支社迁移事项;6、审议巴南区工委增补副主委事项;7、审批新社员。副主委陈义华、黄爱龙、刘云艳、杨开奎、余国东出席会议,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6月3日,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十一次常委会在党派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主委谢小军主持。会议的议程为:1、传达学习九三学社中央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精神;2、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关于2016年区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送审稿)》;3、审议社巴南区工委增补副主委事项;4、谢小军主委作关于区级组织换届的工作部署。社市委常委出席会议;社北碚区、长寿区委主委,社区工委主委,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社区(工)委专职副主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6月3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区(工)委专职副主委联系会暨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在社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杨开奎主持。会议的议程为:1、讨论《九三学社重庆市区级组织2016年换届工作流程及参考资料(讨论稿)》;2、学习《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关于严肃社区委换届纪律的通知;3、社市委领导讲话。社区(工)委专职副主委、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6月2日至17日,社市委主委谢小军走访了中共涪陵区委、中共长寿区委、中共九龙坡区委、中共南岸区委、中共大渡口区委、中共永川区委、中共万州区委、中共江北区委,与相应区中共区委书记,区委组织部、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沟通了有关事项。社市委副主委黄爱龙、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参加走访座谈。

6月13日至17日,社市委副主委黄爱龙、杨开奎参加了应换届的社区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人选的三方协商座谈会,组织处副处长汪科君参加座谈会。

6月16日,中共重庆市委组织召开了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专题协商座谈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参政议政处长田水松参加会议。

6月23日,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主委办公会在社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杨开奎主持。会议的议程为:1、讨论社区委代表大会方案;2、讨论社长寿区委届中调整人事事项;3、讨论建立忠县支社有关事项;4、讨论拟发展社员名单;5、讨论给予詹勇纪律处分事项。副主委黄爱龙、刘云艳出席会议,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6月23日,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主委会在社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主委谢小军主持。会议的议程为:1、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2、审批新社员;3、审议社区委代表大会方案;4、审议社长寿区委届中调整人事事项;5、审议建立忠县支社有关事项;6、审议免去詹勇社内职务事项;7、审议有关人事事项。副主委陈义华、屈谦、黄爱龙、刘云艳、杨开奎、杨丹、余国东出席会议,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6月23日,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常委会在社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主委谢小军主持。会议的议程为:1、审议社区委代表大会方案;2、审议免去詹勇社内职务事项;3、审议社长寿区委届中调整人事事项;4、审议有关人事事项。社市委常委出席会议;社北碚区、长寿区委主委,社区工委主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6月24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召开第四次社员大会,选举了第三届委员会,余国东当选为主委,张前勇、徐泽、金富鹏、王蜀屏当选为副主委。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出席会议。

6月24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渝中区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了第五届委员会,杨竹当选为主委,汪源、王晓莉、罗华艳、汪德强、沈学华、黄元丁当选为副主委。社市委副主委屈谦出席会议。

6月25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了第二届委员会,毛伟当选为主委,柳卫东、刘伟廷、孙长领当选为副主委。社市委副主委陈义华出席会议。

6月26日,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选举了第七届委员会,李洪亮当选为主委,周宗凯、徐展、林治华、周茂林、张涛当选为副主委。社市委副主委陈义华出席会议。

6月26日,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了第二届委员会,雷瑞宏当选为主委,何兴玲、周全、谢志君、扶莉当选为副主委。社市委主委谢小军,副主委潘复生出席会议。

6月27日,市政协召开四届五十次主席会,社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刘小玲列席会议。

6月28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涪陵区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了第五届委员会,黄华当选为主委,张宇、何泽富、戚娟、王希辉当选为副主委。社市委副主委余国东出席会议。

6月28日,九三学社重庆市黔江区委员会召开第四次社员大会,选举了第四届委员会,郭晓燕当选为主委,周春林、代宗、庞友海、饶洪当选为副主委。社市委副主委屈谦出席会议。

6月28日,中共永川区委统战部组织了“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社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刘小玲应邀参加。

6月29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沙坪坝区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选举了第七届委员会,魏子栋当选为主委,夏惠、贺一、赵良举、曾康、朱光俊当选为副主委。社市委副主委潘复生出席会议。

6月29日,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社市委主委谢小军,副主委陈义华、刘云艳、杨开奎参加会议。

6月30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北碚区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选举了第七届委员会,李航当选为主委,曹建、胡一珊、赵琪、唐祖全、赵彦当选为副主委。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出席会议。

6月30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渝北区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了第三届委员会,尹书菊当选为主委,李攀富、陈雪峰、周尚君、魏红当选为副主委。社市委副主委刘云艳出席会议。

6月30日,市政协常委会邀请黄奇帆市长作当前经济形势专场报告会,社市委全体机关干部聆听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