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党外干部秋季培训班
2011-11-30

111416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沙坪坝区委11名新任区委委员、支社负责人及后备干部参加了由中共沙坪坝区委统战部、沙坪坝区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民主党派干部秋季培训班。本次培训开设了“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统战理论与政策”、“参政议政”三个专题讲座,授课教师均是来自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的知名教授。

沙坪坝区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是区委统战部和区社会主义学院根据《2010-2015沙坪坝区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规划》联合打造的精品教育培训项目,计划5年内培训党外代表人士和参政议政骨干力量500人次。每年举办春季和秋季两个班次,培训对象是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中青年骨干、支部主委。办班宗旨是培养和造就高素质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切实提高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不断提升参政党建设科学化水平,积极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