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隆重召开2011年总结表彰大会
2012-01-05

1224,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2011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区民主党派机关大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邱道持,中共沙坪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小红,中共沙坪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漆鹏应邀到会。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优秀社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首先由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主委郭劲松作201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开展活动、机关工作6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1年社区委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改进的措施。

魏小红部长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她首先肯定了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在2011年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同心思想”,切实提升科学发展水平;二是着力打造“五大同心工程”,不断激发自身工作的生机和活力;三是坚持高标准履行职能,为沙坪坝区缩小三个差距勇担使命和责任。希望社沙坪坝区委在新的一年里,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与中共沙坪坝区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建有据之言,献务实之策,谋和谐之路,为沙坪坝区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和智慧。

社市委副主委邱道持在讲话中对沙坪坝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一直以来给予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社区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三个“更加”,一是思想更加坚定,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努力践行同心思想;二是组织更加坚强,坚持人才强社战略,组织发展有序推进;三是履职更加坚实,社员要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作为参政党要在参政议政上有所建树。邱主委最后以九三学社《成立宣言》的一段话结束讲话:“本社同人,即本‘五四’的精神,为民主与科学之实现而努力,始终不懈,谨此宣言。”引起全场社员的共鸣。

大会还表彰了201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5个先进基层组织,31名优秀社员,16名参政议政及社情民意先进个人获得表彰。(夏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