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召开2011年总结表彰大会
2012-02-17

1224,九三学社重庆市沙坪坝区委召开2011年总结表彰大会。在会上,社区委主委郭劲松对2011年社区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中共沙坪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小红对社区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同心思想”,切实提升科学发展水平;二是着力打造“五大同心工程”,不断激发自身工作的生机和活力;三是坚持高标准履行职能,为沙坪坝区缩小三个差距勇担使命和责任。社市委副主委邱道持寄希望于社区委,一是思想更加坚定,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努力践行同心思想;二是组织更加坚强,坚持人才强社战略,组织发展有序推进;三是履职更加坚实,社员要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作为参政党要在参政议政上有所建树。

中共沙坪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漆鹏应邀到会。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优秀社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表彰了2011年度 5个先进基层组织、31名优秀社员、16名参政议政及社情民意先进个人。(夏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