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平台 参政议政 立足本职 服务社会
2016-12-12

——九三学社南岸区委召开专委会成立大会

 

1023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南岸区委在重庆中药研究院召开了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大会向与会者通报了专委会成立的基本情况及介绍专委会组成成员;社区委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王巍、青年专委会主任曾政做了履职发言。

九三学社重庆市南岸区委主委陈洪凯社区委陈洪凯主委对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期望,专委会为参政议政搭建了很好的新平台,专委会成员要立足本职、有所担当、服务社会,根据市委两会的精神拟定出相应的参政议政项目、课题,深入调研,抓到痛处并找出对症解决的办法,交出高质量的参政议政答卷。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陈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每一位专委会成员一定要按照《通则》,发挥好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发挥相应的作用。

专委会成员、基层组织主委、社南岸市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