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沙坪坝区委召开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4-03-26

 

1月8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沙坪坝区委在区民主党派楼报告厅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社重庆市委副主委陈义华,中共沙坪坝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魏小红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社沙坪坝区委主委郭钢在会上作2013年工作报告。他指出,2013年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围绕“科学发展、富民兴渝”总任务,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以“爱国民主科学”为核心价值理念的文化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切实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探索社会服务工作的新思路,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会议对重庆大学委员会等5个 “先进基层组织”、王浩等31名 “优秀社员”、梁灏等5名“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魏小红对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九三学社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高标准地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为打造沙区经济升级版承担使命和责任。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党派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党能力和水平。

陈义华代表社市委对社区委的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高社的组织化水平;三是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夏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