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印红一行来涪调研机关能力建设试点工作
2016-05-30

526日,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印红一行3人来重庆市涪陵区调研指导九三学社重庆涪陵区委机关能力建设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印红副主席一行走访了九三学社重庆市涪陵区委机关,实地查看了机关能力的建设情况,参加了在涪举行的九三学社中央市(区)级机关能力建设试点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区委主委黄华首先代表九三学社涪陵区委热烈欢迎印红副主席及各位领导莅临涪陵指导工作;来自涪陵、万州、渝中、江北四个区的九三学社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就机关能力建设试点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印红副主席充分肯定了这个四区的九三学社区(工)委在机关能力建设上取得的成绩,针对机关能力建设,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善于借助外力,借助机关以外的专业人员的力量,发挥好社员的作用;二是要把握好机关服务能力和执行能力;三是重视好社员维权的问题;四是社的市、区级组织的职责要分开,要有针对性和差异性。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巡视员兼办公室主任涂慧琼九三学社重庆市涪陵区委主委、重庆市涪陵区副区长黄华陪同调研。(石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