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到大顺乡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2017-01-05

 

近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涪陵区委联合区政协城环委,组织农林、畜牧、师院、医卫、教育、城建、李渡、电力等支社社员共50余人,到革命老区重庆市涪陵区大顺乡以“科技下乡、服务老区”为主题开展“科普宣传、健康咨询、捐资助学、知识讲座”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落实“九顺合作”,促进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水平与质量不断提升,引导社员们心系大顺乡,集思广益,为大顺乡的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活动当天社区委开展了“科普宣传、健康咨询”,接受村民询问,细致地解疑答惑,传授种养殖技术,现场共发放实用技术资料800余份,接受健康咨询服务的群众200余人,受理群众关于科技、法律、政策咨询200余人;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向大顺乡中心小学8名“美德少年”资助现金4000元,并邀请了心理健康专家雷鸣、徐先惠分别针对小学生和教师心身健康作了专题讲座;前往社中央援建的大顺乡明月村幸福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28床毛毯。(石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