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涪陵区委召开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
2017-02-10

25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涪陵区委在涪陵区民主党派大楼7楼会议室召开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

大会传达中共涪陵区委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中共重庆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领学社市委换届工作方案及社市委监督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审议了《九三学社涪陵区委选举出席社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办法》(草案),选举马义等16名社员为出席九三学社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提名推荐3名社员为社市委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人选,提名推荐1名社员为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人选;安排布置了当前的社务工作。

社区委主委黄华同志针对当前工作作了4个方面的强调,指出全区社员务必加强学习,各支社谋划好全年工作,高度重视社市委即将召开的换届大会,严肃会风会纪,确保按时参会。

九三学社重庆市涪陵区委委员、支社主委、社员中的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部分老同志代表等37人参加。(石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