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三学社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贺词
2017-05-24

(根据录音整理)

陈 贵 云

2017年4月17日

尊敬的邵鸿常务副主席、爱荣常委,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同志们、朋友们:     值此春和日丽、草长莺飞的美好时节,九三学社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了。在此,我谨代表重庆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并通过你们向重庆九三学社社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精心指导帮助下,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继承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推进参政党理论和社史研究,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基础更加牢固。坚持“人才强社”战略,切实抓好队伍建设,不断创新机制,规范组织管理,社的组织基础更加坚实。突出科技特色、发挥智力优势,紧紧围绕国家和重庆改革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广大社员立足本职、创新奉献,涌现一大批先进集体、先进人物,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五年来,重庆九三学社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各项工作成绩优异,赢得九三学社中央的赞誉。作为兄弟党派,我们也备受鼓舞和激励。我们相信,本次代表大会的圆满召开,将为重庆九三学社事业的发展绘就美好的蓝图,沉淀再出发的重庆九三学社必将在下一个五年里,不负历史使命,再创新的辉煌。

各位代表,同志们,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共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这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动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让我们在中共重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中共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共重庆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进重庆经济社会改革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代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重庆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重庆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委员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庆市委员会

中国致公党重庆市委员会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重庆市委员会

重庆市工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