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给离任市委委员的致敬信
2017-05-24

尊敬的谢小军、潘复生、陈义华等

不再担任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委员的28位同志:

值此九三学社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即将闭幕之际,出席本次大会的全体代表谨以大会的名义,并代表全市4102名社员,向你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一直以来,你们始终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以对九三学社无比的忠诚和热爱,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重庆九三学社事业的发展尽心尽责、倾情奉献,赢得了广大社员的尊敬和爱戴。特别是小军主委,在他担任主委期间,出于公心、倾情尽力,为推动社市委各项工作走在全国省级组织前列作出了不懈努力。今天,你们不再担任社市委委员,你们重事业发展、轻个人进退,热情扶持一批年富力强的同志走上领导岗位,为推动社市委领导集体实现新老交替、搞好政治交接作出了重要贡献。

一直以来,你们积极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秉承知识分子以天下为己任的精神,以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刻苦钻研、无私奉献,把满腔的爱国热忱化为本职工作中的具体行动,为重庆乃至国家的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重庆九三学社增添了光彩。

尊敬的各位离任委员,在你们热心社务、不辞辛劳,重事业发展、轻个人进退的精神风貌的引领下,我们将更加团结一心,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推动重庆九三学社事业的发展努力奋斗;在你们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弘扬科学精神、勇攀科技高峰的工作作风的鼓舞下,我们将更加奋发向上,不断强化创新意识、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指导重庆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同时,衷心祝愿你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向你们致以真诚的敬礼!

九三学社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

2017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