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改进农村中小学校园餐食管理”调研组来綦调研
2017-05-31

5月8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杨开奎率领 “改进农村中小学校园餐食管理”调研组来綦江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重庆市綦江区东溪书院街小学、赶水中学、扶欢大石板村小、扶欢中学四所学校的食堂,与食堂管理人员、工作人员及用餐学生交谈,详细了解学校食堂运转及学生餐食情况。随后在扶欢中学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綦江区、大足区、忠县参会人员就目前农村中小学在校园餐食管理方面的作法和经验,农村中小学在校园餐食的配餐方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法规政策、人力资源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中小学生家庭及社会对完善农村中小学校园餐食管理的需求及呼声以及对进一步完善农村中小学校园餐食管理的政策建议进行了交流。杨开奎副主委表示,调研报告将充分吸纳大家意见,为我市乃至国家层面研究制定中小学餐食管理相关制度规范和标准体系提供参考,从而为农村中小学学生提供更加安全、营养、卫生的餐食。

綦江区副区长、社綦江区委主委雷瑞宏陪同调研。(扶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