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开展对口帮扶潼南区人民医院活动
2017-06-28

6月24日,社市委和中共潼南区委统战部联合主办帮扶潼南区人民医院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共潼南区委统战部长沈蓉、潼南区卫计委主任李春燕参加活动。

活动组织重医大附属医院专家社员14人,以“重帮扶、促交流、强发展”为主题,分为创“三甲”指导、义诊活动、医疗技术讲座三个部分同时进行。帮助潼南区人民医院医生提升诊疗水平,强化区人民医院创建“三甲”医院技术支撑,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用,展示九三学社良好形象。

活动还在潼南区人民医院举行了座谈会。会上,杨开奎副主委指出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希望潼南区人民医院按照创建“三甲”标准,进一步加快硬件设施建设进度,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并要求社渝中区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结合本次活动开展情况,提出对口支持潼南区人民医院创建“三甲”的建议材料,送重医大党委参考,以便进一步精准帮扶。

此次活动由社渝中区委协办,潼南区人民医院、社渝中区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承办。市卫计委医政医管处调研员王迎春,重医大附属医院专家社员,社市委社会服务处、组织处、社渝中区委机关人员共计21人参加。帮扶活动得到了潼南区人民医院和当地群众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