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案惠人才 参政议政助发展
--九三社员政协提案助推巴南人才队伍建设发展
2017-07-18

7月6日,重庆巴南区委组织部就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委员、四支社主委姚小娟提出的176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若干建议》召开了“七方面商”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夏杨松,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存开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巴南区委组织部和区人力社保局高度重视该提案,围绕提案中提出的问题,深入调研查症结,对症下药除病灶。区委组织部针对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将逗硬考核、建档跟踪、差异化调训、分类培养使用及健全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人才工作机制;针对经济社会组织高层次人才将制定“菁英计划”,加大人才激励力度,推动西部人才产业园招商运营及完善“三级服务体系”。区人力社保局将修订完善《巴南区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考核评价办法》,加大紧缺硕博人才培养使用力度,密切联系服务高层次人才。(姚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