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中央来涪开展地市级组织机关建设专项检查
2017-07-28

7月27日,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建设检查组组长、九三学社云南省委秘书长孙立、副组长贵州省委办公室主任袁红宇等一行4人来涪检查九三学社涪陵区委机关建设情况。

检查组孙立一行查看了机关办公室、阅览室、社员之家活动室,听取了社涪陵区委专职副主委何泽富同志机关建设的工作汇报,检查组对机关建设涉及的制度建设、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专门(工作)委员会开展活动情况、机构编制经费情况、机关试点建设情况等文件资料,进行一一对照检查。

检查组组长孙立对社区委机关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社区委小机关大能量,硬件设施非常好,虽然机关工作人员少,但是工作热情非常高,工作细致规范。在机关干部选拔、机关干部培训、信息化建设、经费管理、费用审批报销、办公用品采购领用、内部签报等遵守相关工作制度和纪律,值得大家学习和参考。

社市委副巡视员涂慧琼、办公室干部袁玉莲陪同检查。(余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