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副主委魏子栋走访江津区工委机关
2017-07-28

7月26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魏子栋走访了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机关。

魏子栋听取了社区工委近年来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机关建设情况。他对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时刻不忘加强自身建设,当前特别要加强思想建设,全体九三学社社员要坚决拥护中共中央的正确决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要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社员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中共江津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政治氛围,携手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徐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