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开展“喜迎十九大 共庆教师节”主题活动
2017-09-14

98日,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在长江师范学院开展了“喜迎十九大  共庆教师节”主题活动,社员中的全体教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支社主委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社区委副主委王希辉带领大家参观了长江师范学院学校建设情况。在师院行政楼505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宣传统战部盛部长参会指导。会上,社区委副主委张宇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职副主委何泽富通报了社区委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交流论坛、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等做了布置和强调,同时向全体教师社员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师院支社副主委罗文宝介绍了长江师范学院和九三学社长江师范学院支社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在讨论发言阶段,社员教师就目前中国的基础教育,尤其是偏远地区的中小学教育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就涪陵目前的四城同创工作、环境治理问题、城市建设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长江师范学院宣传统战部盛部长向全体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愿;对师院支社的社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学院与党派联手共抓学院发展,共同为涪陵经济社会建设献计出力!(余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