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17-10-10

为进一步加强社员队伍思想建设,2017923日上午,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演讲比赛。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主委欧应刚出席活动并讲话。

来自4个支社的8位参赛选手,立足于继承和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结合对多党合作事业的认识和自身身份的认同,深切缅怀九三革命先贤同中国共产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辉历史,分享自己对于九三学社历史、文化的认识,用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打动了现场的所有参会人员。

欧应刚主委对活动的成功举行和选手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强调,广大社员要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结合本职工作,关注民生,提高参政议政、民主协商能力,围绕区委“一三三六”发展思路,建诤言、献良策,为决胜全面小康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中共江津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苏钰应邀出席会议。(徐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