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召开统一战线国庆中秋座谈会
2017-10-10

929日,我区召开统一战线国庆中秋座谈会。区委书记程志毅,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庆,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区委副书记邹云生等与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徐高代表九三学社作了交流发言。社区工委和广大社员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中共江津区委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江津改革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良策。

程志毅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全区统一战线对江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全区统一战线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君成在座谈会上致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利主持会议。区领导许荣生、吴晓琳、杜长志、李远杰、欧应刚、李世友、谭厚国等出席座谈会。(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