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参加社中央全国地市级组织机关建设试点暨机关建设交叉检查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7-10-23

1017日——19日,九三学社全国地市级组织机关建设试点暨机关建设交叉检查工作总结交流会在贵州安顺举行。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主任苟红旗、副主任张魁林出席会议。社重庆市委办公室和社渝中区委、社涪陵区委、社万州区委以及社江北工委等4个机关建设试点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50余名机关干部就机关建设试点工作进行了交流。社涪陵区委专职副主委何泽富就机关建设试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机关建设交叉检查工作总结会上,机关建设交叉检查小组对社重庆市委及4个试点区(工)委机关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对九三学社各省、地市级组织机关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和交流,盘点九三学社全国机关建设试点工作多年辛勤耕耘后的阶段性成果。九三学社中央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加强机关建设工作,一直致力于推进各级机关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交叉检查给大家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和机会。社重庆市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推进自身及各区级组织机关建设,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能,以适应新时代对参政党机关工作的新要求。(赵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