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迎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监督检查
2017-11-09

 

1030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一行在督察组组长、社市委委员李昱的带领下前往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就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察。

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专职副主委苟景萍受周勇主委委托作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专题报告,区工委副主委周令国、区工委委员刘培义对报告内容作了部分补充。随后,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科技一支社主委杨继高、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科技三支社主委胡安国代表规范化试点基层组织作汇报发言。在专题报告会上,针对社市委督察组提出的问题,区工委参会的同志们一一作答。在如何更好开展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建言环节,区工委领导及区工委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受到了社市委督察组同志们的积极肯定。

会议结束之后,督察组检查了区工委办公室及规范化试点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督察组对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社市委督察组成员王蜀屏、何泽富参加了此次专项督察。(余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