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沙区委举行“纪念社区委老年工作委员会成立15周年暨庆祝重阳节”活动
2017-11-09

1025日上午,九三学社沙区委在重庆大学A区国际会议厅举行“纪念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老年工作委员会成立15周年暨庆祝重阳节”活动。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社沙区委主委魏子栋,社沙区委副主委夏惠、赵良举莅临活动现场。社市委原副主委侯雪岩,社沙区委原主委郭劲松、郭钢,社市委原老委会主任周宗兴应邀参加。九三学社沙坪坝区退休老社员、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召开纪念社区委老年工作委员会成立15周年纪念大会。会上,社区委第三届老委会主任赵艾叶总结了15年来老委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魏子栋主委代表社区委向老委会表示祝贺,对老委会15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向与会老社员致以重阳节的问候。社市委杨开奎副主委对沙区老委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老委会工作提出了希望。

会上,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支社向老委会献上贺礼——手工木刻画《和谐》,由老社员冉文清精心制作,寓意美好,以此祝福全区老社员和谐幸福。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文艺表演。由重庆大学委员会、社区委综合支社等社员共同演出的文娱节目把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爱民主、崇科学,旗帜飘扬映彩虹;情切切,意融融,同在母亲怀抱中”,一曲由沙坪坝区九三学社社员自己创作的歌曲《九三在中心》萦绕全场,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活动落下帷幕。

九三学社沙区委老年工作委员自2002年成立以来,在社区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老社员退而不休、老有所为,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在理论研讨、参政议政等方面做出了

突出的成绩,也为老社员搭建了交流、沟通、联谊、交友的平台,发挥了专门工作委员会应有的作用。(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