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专项督查组到长寿检查工作
2017-11-09

 

20171029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刘云艳一行5人来长寿,对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专项工作进行检查。长寿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主委陈红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办公室,了解社区委办公情况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陈红主委汇报了社区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对策建议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综合支社主委杨啸峰、经开区支社副主委梅军汇报了支社工作开展情况;社员代表围绕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积极发言。

检查组通过听汇报,座谈会,查阅资料等形式,对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在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九三学社副主委刘云艳表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是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方面,长寿区委高度重视,落实了责任分工,制定了实施细则,做到了程序规范,班子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走向规范化,组织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同时,要继续加强九三学社政党意识,社区委加强对基层组织的指导,建议完善财务管理;在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上,要重点围绕履职能力建设,做到既有规定动作,也有自选动作。(程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