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大渡口区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初见成效
2017-11-09

1030日,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对社大渡口区委开展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反响良好。

检查组首先查阅了社区委相关的会议记录、会议纪要、方案计划等,并认真听取了社区委主委毛伟所作的工作汇报,随后听取了各基层组织主委就落实区委实施方案,开展规范化建设的情况所作的详细汇报,以及社员代表的感言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规范化建设启动一年来,社大渡口区委成绩突出:社会服务亮点纷呈、参政议政热情高涨、组织生活丰富多彩。检查组组长李航在充分肯定我社成绩的同时,也就整个九三社员群体的现状提出自己的思考,提出要进一步提升社员角色身份认识,促政治认同感、组织归属感增强;要进一步提升社员个人素质,促社员履职能力增强;规范化建设要切实做到架构规范、制度规范、运行规范,进一步增强执行力。毛主委高度认同,并强调以社员“合力”促组织“活力”增强,强调“规范化建设,永远在路上。”(冷洪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