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委迎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2017-11-09

   

1030号,社区委迎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专项监督检查,检查工作会在区政协3009会议室召开,由社市委副主委刘云艳带领的社市委监督检查工作组第一小组莅临检查工作。社区委主委会成员,5个基层组织负责人,3名社员代表参会。

工作组在会前查阅了社区委及5个基层组织在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方面的相关资料,在会上听取了社区委主委及基层组织负责人关于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区政协副主席、社黔江区委主委郭晓燕在报告中指出社黔江区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从2011年社区委换届选举以来,开始对基层组织各项工作实施年度量化考核,以此推动社内工作;近两年,更是将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列为重点任务,召开主委会专题研究该项工作,在今年制定了《九三学社重庆市黔江区委员会关于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方案》,进一步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确保建设效果。5个基层组织在组织活动、社会服务活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同时,也表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一直在路上,社黔江区将不断进行总结和思考,将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得更好。

社市委副主委、第一工作组组长刘云艳指出,通过此次监督检查,看出社黔江区委高度重视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对基层组织的工作指导也很到位,加强了统筹、协调工作。各基层组织在组织活动上形式多样,主题突出;在社会服务活动上立足社员优势,创新活动品牌。各项活动表现突出。最后,提出几点建议与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提高对规范化的认识,加强学习,增强社员的政党意识;二是各基层组织要平衡发展,量化考核的目的是推动工作开展,而不是拉大差距;最后希望社黔江区各项工作蒸蒸日上。(谢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