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09

 

1029日,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在民主党派机关一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九三学社区委副主委夏惠主持会议。社区委副主委赵良举、曾康、朱光俊,社区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共25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上的报告、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谈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文章。韩启德主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充分反映时代要求,体现全国各族人民的心愿,也反映了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的心愿。九三学社完全赞同这个报告,衷心拥护这个报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九三学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

与会人员围绕中共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结合会议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份子,民主党派及其成员必须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文件,全面理解报告内容,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推动统一战线事业蓬勃发展,为实现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