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监督委员会赴綦江检查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2017-11-09

 

112日上午,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监督委员会第五督查组莅临綦江检查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社綦江区委班子成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社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督查组首先依次听取了社綦江区委、社綦江区委万盛支社和社綦江区委綦江综合支社关于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与参会人员展开交流座谈,听取了参会人员,尤其是社员代表的意见建议。最后督查组现场查阅了社綦江区委和两个支社的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相关资料,并向社綦江区委反馈了督导意见。

督查组指出:社綦江区委高度重视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有分工、有部署、有落实;社綦江区委万盛支社和综合支社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开展有序,成效凸显,尤其是在参政议政方面,能力彰显。同时,督查组要求社区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指导,完善相关资料;进一步强化培训,提升社员参政议政能力。(扶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