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11-15

连日来,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及各基层组织兴起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全区社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力量汇聚到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强大动力。

区政府副区长、社区委主委李洪亮在各级学习中指出,习总书记所作的中共十九大报告,气势恢宏、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报告立足世情国情党情新变化、我国发展新要求、人民新期待,与时俱进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描绘了未来中国之蓝图,凸显了顶层设计之力。李洪亮强调,作为参政党成员,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要努力把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推动落实到各行各业、各项工作中,要切实做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李洪亮要求,全区社员要立足当下,立足本职,不断适应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积极履行服务全区工作大局新使命,为实现“高新九龙坡 美丽山水城”总愿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  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