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3名社员的文章获重庆市政协理论研究优秀论文奖
2017-11-15

119日,重庆市政协召开2017年度政协理论研讨会暨研究会年会。市政协主席徐松南出席会议时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全市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通报了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举行了优秀论文交流。

九三学社重庆大学委员会社员、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罗章撰写的《人民政协与国家治理的契合性研究》一文获得2017年度重庆市政协理论研究优秀论文一等奖,罗章教授作为获奖代表在大会上做了交流发言。九三学社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支社社员赵艾叶撰写的《当前政协履职能力建设现实困境和对策研究》一文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综合一支社社员徐宗俦撰写的《略论“基本政治制度”与政协委员的政治担当》一文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