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医校本部支社代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7-11-27

112日,重庆医科大学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50余人在袁家岗校区行政楼大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九三学社重庆医科大学校本部支社社员汪德强、卜友泉、曾爱华、王欣、张良珂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陈蓉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蓉书记指出,学校统一战线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中国共产党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立即行动起来,紧密联系党和国家发展需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要紧扣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结合实际,深入开展调研,进一步提高议政建言的实效性。要把各方面的人才智力、创新动力、创造活力激发出来,在改革发展实践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三是要发挥重医统一战线的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等优势,协助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彰显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贺桂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