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而道远,经久而弥坚
2017-11-27

任重而道远,经久而弥坚

(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体会)

 

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意义非凡的大会。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是开启新征程的冲锋号角,是续写新篇章的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主党派的首要任务。

报告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未来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这是事关国家前途命运的历史抉择。九三作为参政党,倍感振奋一定抓紧时间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央周围多进良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改革富民,改革强军,复兴中华;真正领会读懂十九大报告的内容需要一定的时间,践行十九大精神实质永远在路上,早学会并在工作之中应用是民主党派神圣使命;深刻认识党的建设新的总要求,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打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九三学社作为参政党,要在十九大报告基础上,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充分发科技界人才集中优势,更好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职能,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高,认真学习,努力实践;时代在发展,中国在奔跑,十九大后的中国将再次起飞,领航于时代。

 

 

             中煤科工集团重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支社

 

社员 林进

201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