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功煤院
2017-11-27

1110日下午,九三学社中煤科工集团重庆设计院支社与公司团委部分团员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学习活动。九三学社渝中区委副主委汪源、公司团委副书记胡伟、支社主委郭丽萍结合自身感受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收获体会,与社员和团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社员们在学习后纷纷发表自己的感受。老主委林进说,学习十九大精神重在落实,下一步我们要迅速行动起来,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会议精神,按照习总书记要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在设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青年社员一致表示,本次学习深受鼓舞与启发,为我们青年社员深入学习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指引与激励我们青年员工奋发当先,勇挑重担,把今天的收获化为明天的成绩。

   会上,王小飞、匡恒、刘佳媚等5名社员还分别介绍了近期自学十九大精神的感受和体会。区委副主委汪源和支社主委郭丽萍向社员们提出学习要求,希望大家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一方面积极为深化公司改革贡献聪明才智,另一方面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社的发展贡献力量。(郭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