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专题会
2017-11-27

1119日下午,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召开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社市委副主委、社区委主委黄华同志宣讲,社区委委员、各支社主委、社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40余人参加了学习。

   黄华主委就十九大精神的“关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的内容作了宣讲报告,报告历时1小时30分钟,内容深入浅出、剖析清晰。

    黄华主委还就社区委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了明确要求:一是社区委副主委带头到所联系支社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人数多的支社2个支社组织一场,人数少的支社3-4个支社组织一场;二是社区委及时根据社市委的要求制定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下发学习通知;三是各支社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落实,融入到支社活动中;四是社区委的骨干社员要以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为辅,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带头撰写学习心得;五是两会即将召开,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中心,提供集体提案素材、撰写个人议案提案。(石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