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医大校本部支社热议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1-28

重医大校本部支社热议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1116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医科大学校本部支社组织社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卜友泉主委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社区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通知》,社区委副主委汪德强向全体社员做了“聚焦十九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专题学习报告。汪德强副主委从十九大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八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会议主要精神。汪德强副主委还传达了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主要精神。全体社员结合本职工作和社会生活热点,就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可持续发展战略等展开热烈讨论,社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紧紧抓住身处伟大发展时代的机遇,在科学研究和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中,努力工作,奋发图强,为十九大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支社主委卜友泉对支社全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指出了支社取得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重点向全体社员介绍了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对社区委下发的《基层组织目标考核细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还对支社制定执行的《重医大校本部支社社员活动记录及激励制度》做了进一步说明,对支社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殷切希望全体社员共同参与支社工作,使支社成为一个充满活力、具有高度凝聚力的支社。全体社员还对支社下一步的参政议政选题、“九三科学课堂”选题及活动方案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卜友泉、贺桂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