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专题培训会
2017-11-28

1119日,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参政议政工作专题培训会在区行政中心101会议室举行。会议特邀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李添作辅导培训专题讲座,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主委欧应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李添副处长结合社员中区人大代表、政协会员对往年涉及江津区的调研报告、提案、建议案或其他形式的具体情况,从自身经验出发,从如何选题、撰写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讲解,并采用大量具体案例做了深入浅出的说明。李添副处长特别强调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深入调研,献务实之策。

欧应刚主委强调,参政议政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要围绕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做好建言献策;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质量,要献有用之策、利民之策;三是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踏踏实实干好参政议政工作,履行好民主党派成员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职责。

社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部分骨干社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徐 高)